close

习 惯, 是 从 不 习 惯 当 中 学 来 的 么?

我 想, 应 该 是 吧...... 很 多 时 候, 往 往 从 前 的 不 习 惯, 都 会 因 为 时 间 地 点 而 慢 慢 变 为 习 惯......

现 在, 家 里 多 了 个 人。 感 觉 嘛, 也 没 多 大 的 不 习 惯 啦, 反 正 就 是 好 处 多 了, 哈 哈! 少 做 很 多 家 务, 哈 哈!

不 过, 依 然 还 有 不 习 惯 的 地 方 啦...... 不 过, 只 要 大 家“ 牵 就” 一 下 就 ok 了 吧......

说 真 的, 我 实 在 还 是 不 习 惯 让 他 人 来 动 我 东 西, 虽 然 妈 妈 都 说 要 让 她 习 惯 让 她 来 做, 不 过.......

其 实 吖, 我 的 要 求 很 简 单 吖, 只 要 扫 抹 我 房 间 的 地 板, 定 期 抹 风 扇 窗...... 还 有 我 的 书 桌 和 架 子( 表 面 ) 就 可 以 了, 其 他 的 我 自 己 来......

说 真 的, 我 实 在 不 喜 欢 他 人 动 我 的 其 他 东 西...... 尤 其 是 抽 屉 床 架 什 么 的...... 就 算 是 打 扫 我 也 不 喜 欢......

是 我 怪 么? 我 也 不 晓 得, 就 是 一 句, 不 喜 欢, 不 习 惯......

昨 天, 因 为 忙 一 些 事 情 忙 到 自 己 也 忘 记 洗 衣 服 了, 结 果 突 然 发 现 她 在 帮 我 洗 衣 服 @_@ 我 都 没 要 她 帮 我 洗 吖, 我 很 想 阻 止 吖, 可 是 妈 妈 却 不 让 我 阻 止......

哎...... 其 他 的 我 怎 样 都 还 算 可 以 接 受 啦, 可 是...... 看 来, 我 以 后 一 定 要 赶 快 洗 了, 不 可 以 再 忘 记 啦...... 很 那 个 的 咧......

至 于 其 他 的, 我 想, 我 会 慢 慢 习 惯 吧...... 习 惯, 是 时 间 长 了 而 培 养 出 来 的 吧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