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 可 恶 的 老 家 伙 哦!

虽 然, 是 这 么“ 称 呼” 他, 可 是, 也 没 什 么 严 重 啦, 只 是, 不 爽 而 已。

那 可 恶 的 家 伙, 竟 然 自 己 错 还 要 转 出 来, 当 然 是 他 看 有 没 有 车 才 能 出 来 吖, 可 是, 他 就 这 样 直 接 的 滚 出 来!

我 明 明 就 是 走 直 路 嘛, 他 在 另 外 一 边 要 转 出 来, 不 是 他 看 车 难 道 是 我 突 然 停 在 路 中 间 让 他 出 咩? 万 一 后 面 跟 来 的 车 撞 上 来, 这 就 真 的 是 本 小 姐 的 错 了~~~

或 许 啦, 他 也 知 道 自 己 衰, 当 下 那 刻 没 有 立 刻 horn 我, 因 为 前 来 来 着 一 辆 警 车, 他 就 是 硬 硬 的 吃 出 来。 没 办 法, 我 实 在 不 可 能 突 然 停 下 来 让 他。 结 果 呢, 警 车 走 后, 我 们 都 转 进 另 一 条 路 口 了, 他 竟 然 还 来 horn 本 小 姐 @_@

实 在 很 不 讲 理 咧! 明 明 自 己 错 还 要 搞 到 好 象 是 我 错 一 样...... 我 都 还 没 horn 他, 他 竟 然 还 敢 死 来 horn 我...... 可 恶 的 老 家 伙~~~

如 果 他 再 这 样, 迟 早 发 生 车 祸 呢! 这 样 盲 盅 盅 的 驾 驶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