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应 该 用 阶 段 来 形 容 呢, 还 是 用 过 渡 期 来 形 容 比 较 贴 切 呢? 我 要 说 的 是 恒 恒......

他 吖, 早 就 被 我 们 用“ 老 人 精” 来 形 容 了。 现 在? 还 是 一 样 吧!

你 我 都 一 样, 每 个 人 也 一 样, 拥 有 自 己 的 情 绪。 也 拥 有 自 己 解 决 自 我 情 绪 的 一 套 方 式..... 不 管 是 大 人 小 孩, 都 一 样!

以 前, 他 就 很 会 表 达 自 己 的 情 绪 了, 现 在? 他 也 一 样 很 会 表 达 自 己 的 情 绪~~~

或 许, 正 如 姐 姐 说 的, 他 从 小 也 被 灌 输 要“ 大 让 小 ” 这 观 念 吧! 姐 姐 说, 他 从 小 就 被 这 样 灌 输, 可 是, 因 为 不 服 气, 所 以 总 会 弄 巧 反 拙。

现 在, 恒 恒 也 处 于 这 状 况。 很 多 时 候 是 因 为 弟 弟 还 小 不 明 白, 所 以 只 好 叫 身 为 哥 哥 的 他 忍 让 一 下。 起 初 他 还 ok 的, 可 是, 日 子 就 了, 他 就 开 始 不 太 行 了。

很 多 时 候, 他 会 故 意 做 些 小 动 作 来 让 你 确 实 他 的 存 在。 有 的 时 候 就 只 是 走 来 走 去, 有 的 时 候 缺 故 意 发 脾 气 什 么 的, 哎......

不 过, 我 也 知 道, 这 并 不 只 是 他 才 会 这 样。 我 们 自 己 也 曾 经 这 样, 现 在 偶 尔 还 是 会 这 样, 只 是, 因 为 我 们 都 是“ 大 人” 了 嘛, 所 以 还 会 有 点 顾 忌 分 寸。

也 许, 是 姨 姨 这 年 来 都 比 较 忙 吧, 所 以 比 较 少 陪 伴 到 他。 以 前 和 现 在, 相 比 起 来, 陪 伴 他 和 弟 弟 的 时 间 实 在 少 多 了~~~

希 望 我 们 都 能 多 陪 伴 他, 也 给 予 他 需 要 的 关 爱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