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, 是 2007 年 的 最 后 一 天 学 校 上 课 日...... 应 该 说“ 总 算 结 束 了” 还 是“ 怎 么 都 结 束 了”? 我 实 在 不 晓 得~~~

心 情, 也 不 晓 得...... 我 只 知 道, 今 天 我 忙 了 一 整 天...... 忙 忙 忙...... 好 在, 私 底 下 带 了 那 个 女 佣 去 帮 忙, 哈 哈! 虽 然, 给 人“ 炸” 了 一 下, 不 过, 重 点 是, 帮 了 我 蛮 多 的......

今 天, 蛮 多 小 朋 友 来 跟 我 说“ bye bye”, 尤 其 是 毕 业 的 小 朋 友...... 有 的 还 告 诉 我 说, 好 想 哭......

是 我 变 得 冷 血 了, 还 是 太 忙 的 关 系? 竟 然 没 什 么 特 别 的 反 应...... 现 在, 空 闲 了, 想 想, 确 实 蛮 不 舍 得 的...... 或 许, 他 们 都 是 我 第 一 年 的 小 朋 友 吧......

昨 天, 突 然 接 到 一 本“ 纪 念 册”, 让 我 很 意 外...... 毕 竟, 才 六 岁 的 小 朋 友 也! 记 得 以 前 我 那 个 年 代, 只 有 六 年 级 毕 业 还 有 F5 毕 业 的 时 候, 以 及 学 院 毕 业 的 时 候 才 会“ 出 现” 的 咧...... 怎 么, 现 在 的 小 朋 友 这 么“ 早” 吖?

无 论 如 何, 希 望 这 些 小 朋 友 们 能 好 好 的 生 活...... 好 好 的 用 功 努 力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