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天,乌龟爸爸,乌龟妈妈和小乌龟决定要一家人出游,去爬神山。
乌龟爸爸和乌龟妈妈就开始准备食物,罐头沙丁鱼,烤黄豆之类的。

第二天,它们就开始启程,要往神山顶的方向爬去......
爬呀爬,爬呀爬,爬呀爬的,过了两个月,它们才到半山腰。

小乌龟觉得饿了,就跟妈妈说它想吃东西,妈妈就开始把所有的食物拿出来准备给孩子吃。

忽然间,乌龟妈妈“啊!”大叫了一声,“我忘了带罐头刀.....”

然后乌龟爸爸就嘀咕了几句说“儿子,你回去拿吧,快去快回!”

小乌龟就说,“怎么可以,待会儿你们不等我先吃了怎么办,我不要!”

“不会的,我们等你,没有罐头刀怎么开来吃呢?”乌龟妈妈说。

“真的?不可以偷吃啊,我知道的啊!”然后小乌龟就开始点算那些罐头,然后才往山下回去拿罐头刀。

一个月过去了,两个月过去了。

乌龟爸爸也觉得饿了,“不如我们先用石头敲开一个罐头先吃吧,我有点饿了”

“不可以,不是答应儿子了吗?等下它会不高兴的,再等等吧”

三个月过去了,四个月过去了,五个月也过去了。

这次到乌龟妈妈也觉得很饿了,她说:“怎么还没回来呀,该不会出了什么意外吧?”

“对呀,应该是上个月就该到了吧,我看还是不要等了,我们用石头开一罐先吃了吧,然后回头去找他吧”

然后他们就找了一块石头,把罐头敲破了……













这时,小乌龟从一块大石后面跳出来,大声说:“呐,是?!我就说你们不会等我的啦,还好我没有回!”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