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个星期过去了......终于,再次去量了量......

结果呢?是成功?还是失败?我自己也不太晓得......

再说,每个人心目中的那一把尺都不一样,准则因人而异......

说成功?我不觉得......

说失败?我又觉得还好......

姐姐和妈妈都劝我说不要再尝试,反正都没效果的说......

尝试一个星期了,没减少,也没增加......所以他们都说,没漏到叫我算了吧......

我想说的是,虽然有点痛苦的说,总会觉得有点空的感觉,但是,我又觉得,营养方面还ok啊!只是没怎么吃肉类而以......

当然,一个星期里面,有一天我有吃,毕竟,需要营养均匀,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......蔬菜水果我有吃啊,哈哈!这就是我的午餐之一,哈哈!还ok么?

虽然,大家都叫我放弃,不过,我还是想尝试......就当清肠胃好了,吃少一点......

或许,真的应该抱平常心,这样会比较轻松......算啦!就真得不要这么在意......一切顺其自然......

所以,要是你问我,是成功了还是失败?我觉得,还好啦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