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总觉得,自己实在是好愧歉......

惭愧的愧,道歉的歉......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,刚刚莲姑问我,有没有去扫墓......我只能说,自己是在愧歉......

以前,小时候,要一起去扫墓,老爸就说我们还小......免得我们四处乱走乱玩......

一直就这样......原来,我从来就不曾去扫墓......我知道,有人想要骂我了......

希望,自己真得能办到......即使,我们不需要准备什么要烧的东西......也要准备到花朵......虽然说,我老爸还是反对......我想,我们可以找个时间,跟姐姐他们一起去扫墓吧!不一定要清明节才可以这样......毕竟,我也认同我老爸说的,其他亲戚会觉得我们带花去很奇怪......


P/s 冷笑话

莲姑说,pig mama 叫她明天陪她去拜拜......原因?

叫我猜......我就胡乱猜啊,哈哈~~~

我说,要介绍猪妈的祖先给莲姑认识......

莲姑说,猪妈说最近作了坏事,因为欺负她......

莲姑说,很冷......我觉得,我的比较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