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重看的是


故事告诉我们的是,要团结一致......遇到危险,困难的时候,最重要的是守望相助......


我想,在现实生活中,真得很难再看到守望相助的情况了......大家都只是自己顾自己......


也实在没办法......很多不法分子就是看上了人们的优点,所以就利用大家的同情心,大家的爱......


现在的我们,还算幸福么?一走出大门,就要担心被抢劫......有一句话说得好,以前的人一见面就问吃饱了么~~~现在?一见面就会问,你今天又被抢么......


我想,我身在小地方算好一点,毕竟大地方会比较险恶.......虽然,我这里也发生了不少这样的事情......


无论如何,希望,这些不好的事情都不要发生在自己很身边的人身上......虽然,我的愿望却是大了点......常远了一点......


希望,我们能够学习,在剧中这10兄弟,互相照顾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