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我自己个人的问题么?我又不完全这么觉得~~~~

话说上星期我们要教小朋友认识“水果”首先当然要先让小朋友看看一些图片,讲解一番再进一步~~~

好啦!图片讲解过了,就到真实的水果派上场啦!我都已经提早很多叫他们带来,因为每人带一样,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很多了啊!而且,也希望训练小朋友在没有“通告”的情况下回家还记得......

结果啊,我都竟然都带一大堆来~~~当然,没有榴莲,因为我已经声明了不要榴莲,因为本小姐不可能服侍他们吃榴莲

虽然,另一班的小朋友,20+人才带来了一粒橙和一粒苹果,但是,也没办法啊~~~

我还将全部水果都分给另一班,而且,还洗干净切好~~~虽然,并不是我亲自做而是女佣做的......好啦!全部小朋友都吃的很开心~~~有西瓜,香蕉,橙,苹果,梨,黄梨,番石榴,柑......很多还是去我老妈的店拿的咧~~~没办法,又不能让他们吃太多,免得他们病了又赖在我们身上嘛

第2天,另一班的小朋友带了一些水果,结果......她竟然没预给我的小朋友......这样也算了......可是,还选在下课的时候,在我小朋友面前派,搞到我的小朋友“心理不平衡”她就在那里一直问“谁还要?”我的小朋友就在我这边喊他们要,结果,看就有份!

之后,我跟姐姐说起,姐姐竟然叫我以后不要帮她这么多......其实,我并不打算怎么帮她,只是想到如果我不这样做,她的小朋友就只能眼大大地看到我的小朋友跟他们自己有点不一样......结果,原来是倒回来了......

姐姐还说,以前有个跟他合作的同事也是这样的......一开始的时候,也是姐姐主动帮忙,可是,她就不会做人......不但自己没有准备,还将剩下的都占为己有......其实,我们真的不是不舍得出这些钱,只是,如果对方真的这样,我们是很不爽的......

是心态上的不一样么?我真的不晓得......接下来还有无数个这样的“小活动”如果每次这样,恐怕我实在顶不顺!可是,又觉得可怜了那些小朋友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