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许,姐姐说得对......我们对恒恒太严了......

最近他的小姨姨回来了,更显得我们对他的严厉......

现在啊,可怜的姨姨在他心目中没什么“地位”了......

他妈妈问她为何这样,他说:“姨姨总是骂我......”其实,我们也只是希望他好啊......没想到,他会如此在意......

那天,他妈妈问他之后,就跟他再三解释为何姨姨会骂他,为何爸爸妈妈也会在他做错事情的时候骂他......其实,每次我们都立刻告诉他原因了......或许,他看到我们对弟弟的方式又不一样所以就不太平衡......

结果,他那天跟他妈妈来了很多个“如果”......“如果”我跌到你会扶我么?那弟弟呢?“如果”我掉下楼梯你会救我么?“如果”“如果”......

看来,我真的要再三检讨了......自我检讨...... 不要再对恒恒这么的严......免得他又再次的不平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