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鸡蛋,是的!你喜欢吃鸡蛋么?我?蛮喜欢的,因为营养成分蛮高......

当然,现在的我并不是在为你们介绍鸡蛋的“好”今天要说的“鸡蛋”嘛,此“鸡蛋”非彼“鸡蛋”

记得小时候,总会听到他人说“转鸡蛋”,你可曾和我一样听过?哈哈~~~

当时,就好羡慕的感觉,哇!好好噢!可以转鸡蛋......因为,我们实在没多余的钱来转......因此,从小就好羡慕好羡慕......长大后,经济也ok了,可就是没想到要“圆梦”

直到去年的某一天,看到一个小朋友投入了他的小钱,可没足够的力气去转出来(应该是一或二年级的小妹妹)于是,就帮她啊!就这样,第一次自己昌了所谓的“转鸡蛋”

接下来,我偶尔都会带恒恒乐乐去转鸡蛋,可能,是一种心态......以前我们想要得,没办法如愿,现在就会尽量的帮这两个小瓜园梦吧

最近最流行的“鸡蛋”应该都是长江里头的“七仔”了!为何我会这么说?哈哈~~忘了提到,我老妈的店有提供转鸡蛋的服务,哈哈~~~每天都有好多的小朋友来转阿转的,有的家长甚至带着他们的孩子来,好像不用钱一般的在转啊转......

听到他们都这么疯狂的爱上“七仔”我也加入这一行,尝试看看,哈哈~~~会不会觉得,我好幼稚呢?





刚才,我还拿出来“引诱”恒恒,哈哈~~他说他要~~~不过,我没给他哦~~~等见到弟弟才一起给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