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这个标题,让你联想到???


我啊~~胆小如鼠,好像不太适合用在自己身上~~~


因为,我连“鼠”都怕到要命~~~


虽然说,有餐厅在隔壁是没办法的啦,只是,为何隔壁都已经差不多关门大吉了,还是如此的多老鼠呢?


最恐怖的是,之前已经看到它们跑来跑去的,甚至有一次我要上厕所,在关上门的那一刻,突然掉了只老鼠出来


最近,总觉得我老爸的店越来越多老鼠留下的“纪念品


而且,前几天,它们竟然还在我老哥的“老鼠”上撒尿,真是“老鼠找老鼠”噢!


没办法啦!结果就带女佣来打扫收拾,虽然说一直都有固定时间请一个 macik 来打扫,可是,还是“有限公司”


结果,短短一个小时内,见了它们一家大小,总共 4只,救命啊!好恐怖哦~~


希望,这次真的能斩草除根,不要再从隔壁跑过来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