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女佣,确实可以帮轻我们,也可以拖累我们~~~


其实,我老妈的女佣算很不错了~~


至少,和姐姐过去 4 个女佣比起来,她算是最“好”的~~~


是我们太挑剔,还是什么呢?


为何,对她们好,她们就是不知道自己应该做好本份?


其实,家务她只是负责扫地抹地等简单的家务,可就是没办法让我满意?或许,是我过渡挑剔~~


以前,我就告诉她了,还一大早起床来教她怎么打扫~~~可,她就是没办法让我满意~~~


从每天要做的家务,变成两三天做一次的家务,渐渐的,变成一个星期才做一次的家务~~她,很有本事!


或许,她以为我们不知道,可是,我们真的知道,只是有的时候想想她好像也有其它家务要做~~~


最近更是离谱,越睡越迟~~~有的时候整7点才起床~~~


而且还要是我闹钟响了她都还在睡那种~~~


有时候想想,她可能是晚上迟睡,因为她真的慢吞吞的,我们自己做治需要 5 分钟的事情,她有本事用 10-15分钟~~~


哎.....我老妈又总是叫我“炸”她,我都懒惰理她了啦~~~


有的时候,我甚至在她面前做给她看,说一说她没做的~~~希望,她会醒目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