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哈哈~~不会意外吧~~~


就因为突然想翻阅[青春纪念册]然后就想说,随便写一些~~~


当年,咱们还‘年轻’


今时今日,咱们都‘老’了~~~


不要扁我~~~而且,如果你想要扁我,那就放horse来吧,哈哈~~~反正, 你就是 horse得化身~~~


曾经,你说我‘照顾’你,我啊,真的不觉得~~~我总觉得,是你在‘照顾’我~~~


或许就如你说的,‘同班但是不同系’但是却因为各项的活动,你我的兴趣,而 hiao在一起~~~


不晓得为什么咧,我总觉得自己很坏蛋~~~总是欺负你这个老人家,哈哈~~~


没办法咧,我总觉得你很享受被窝‘欺负’,哈哈~~~


谢谢你~~~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出现~~


命中注定~~~我们成为损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