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何谓代办妈妈?


简单的来说,就是代替妈妈的人咯~~~


无聊的解说,哈哈~~~


没关系啦~~~


昨天,当了一整天的代办妈妈~~~


负责照顾的小呱,当然是我老姐的小呱


第一次,真的是第一次这么长时间照顾这两个小呱~~~


原来啊,小呱半夜真的会呱呱叫的~~~


搞到姨姨没有好睡~~~


尤其是乐乐,坏极了~~~


爽爽就爬起床来哭闹~~~


用哄的就是没办法~~~直到姨姨 beh tahan 用骂的,才甘愿给我乖乖的睡觉~~~


至于恒恒,竟然给我睡睡睡,然后自己在笑~~~


一早两个小呱就醒来,然后“阿妈......阿妈......”


“阿妈没有在!”姨姨回答说~~~


接着手忙脚乱的赶快泡 milk milk给他们~~~


好在,外婆也起床帮忙~~~


哇!我老妈真的好久没有给我煮早餐了~~~托两个小呱的福,姨姨今天吃到他们外婆煮的早餐,哈哈~~~


好不容易高定了一切,终于顺利的完成“任务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