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从小,就很奇怪,为何我老爸老妈总是喜欢听“老歌”


直到,自己渐渐的长大了~~


尤其到了现在‘这把年纪’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 

最近,总是喜欢听属于我年代的“老歌”


昨晚,甚至和老妹在家里一起重听“想当年”的歌曲~~~


确实!以前的歌比较有味道~~~


我也不是说现在的流行歌曲不好,只是,味道很容易淡去~~


可能是......重听以前的歌曲时,还会回忆起从前一些和朋友聚在一起的画面吧~~~


记得曾经看过一些报道,说去 KTV最好不要选唱一些“老歌”,这样会轻易的暴露了自己的年龄~~~


我想,我应该不会顾忌这么多吧~~反正,我也没有和谁一起去,都是损友们,没关系!


如果吖,连损友都需要这样的“顾忌”,恐怕这样就失去了自我~~~


所以,“老歌”一级棒!我年代的老歌~~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