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毫无预设~~~突然就聊起这个话题~~~


或许,应该从蛋糕说起~~~


哈哈!老哥,生日快乐~~~


虽然,我知道老哥不会看到~~


没关系,在踏入老哥生日的一刻,我已经向他说了“生日快乐”


吃着老哥送来的蛋糕,感觉甜丝丝的~~淡淡的甜甜~~~哈哈!因为,他说我可以吃多多,因为不会胖的,哈哈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 

和朋友聊着~~~就说起我们的童年~~~


忆童年~~~


是的!回头想一想,自己真的好幸运~~~因为我的家人都对我很好~~~


就这样,突然聊聊聊~~~聊我们的童年往事~~~


开心的,不开心的~~~都已经过去~~~


我想,这些都是不需要忘记的~~~


因为,这些都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