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句话,可以‘收到’不同的意思~~


一句话,出自不同的人口中,意义也未必一样~~~


那天,见到损友~~~ pig mama ,她突然一句“你决定以后待在家乡么?”

其实,断断续续,我老妹也经常会问我“你花了这么多钱去念传播,回来不是很浪费么?”

或许,很多人都会觉得,这样真的很‘浪费’好可惜~~~

说实在的,我也曾经有‘浪费’的感觉~~~

渐渐的,我明白了......

虽然,有的时候也会幻想一下下,如果当初我没有选择回来家乡,现在的我会怎样怎样?

说起来,我总觉得,我蛮幸福的~~~

可以和家人在一起~~~

假期的时候,可以回去找损友~~~

只要大家沟通好时间日起,我们就可以相聚在一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