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,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~~


又一年了~~~又是时候向 2008 告别了~~~


很多人,总习惯在这一天好好的重温在这一年里,自己完成了什么,还有,什么是未完成的~~~


我?好像,没有特别的呢!或许,你会觉得,怎么我都好像没有什么大志~~~没办法,这就是我~~~


可能,我属于比较懒散的吧~~~


如果,要我回想,我总觉得....我依然如此的幸运,因为,身边有关心自己的家人,还有,关心我的损友~~~每一年,能够和损友们相聚,就让我感到很快了很难忘了~~~


12月31日的今天,你们有没有参与倒数新年活动啊?我,依然好多年没有参与了~~~


对了!每一年的今天,我都会回想起 ,曾经我们一起倒数的日子~~~


一起的闹,一起的疯......一起看那虽然短暂但灿烂无比的烟花......到现在我还记得呢~~~


很多人总说,新的一年,总要立下新的愿望......你们想好了么?


2008年,有开心的,希望我们能延续着这份开心~~~


2008年,有不开心得,希望我们的不开心都抛开~~~

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