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说,我想用‘螃蟹’来形容一个人,你们会觉得,我很过分很没有礼貌么?


话说,本人的车子停在旁边,然后呢,已经看了前后有没有车子,就出讯号要出去咯......


怎么知道,突然有一个安娣蛮霸道的,就这样冲过来(车子)然后停在我前面......


真的,差一点点就撞了~~~


之后,我告诉老妹说今天这样的情况,结果,老妹一猜就知道我说谁了~~~


老妹说,那个安娣根本就是路霸,好像整条路都是她的,而且每天都这样~~~


比如说没有 parking ,就乱乱 parking ,再不然有人的车子 park 在一边挡到她的去路,她就拼命的 horn 对方~~~


真是,横行霸道的螃蟹哦~~~


不晓得,她什么时候会遇到比她更霸道的人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