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这个字,要用来送给‘她’------衰!


我家女佣



7 月就满和约了......好快!两年了~~~


一直以为,我们不能没有她~~~她,错了
怎么可能~~~


虽然说,钱不是万能,但没有钱就万万不能吧?


虽然说,现在请女佣有点困难,但,就不相信没有她,我们不行!


我知道,她现在就想‘吊高来卖‘要我们想尽办法挽留她~~错!大错特错~~~


再说,很多时候,很多事情,我们可以‘挑剔’她的,尤其是家务~~~


她,不要以为我们不知道总是炸傻懒惰工作~~~


好!这些暂且不说,要说她的“高价”


她,一直跟其他人说,她要回家乡了,合约要满了,自由了~~~


然后,搞到隔壁店的一直‘挖角’超级的不爽~~~


你明明都还在这里工作,合约又还没有满,却这样~~~又总是在想些有的没得~~~无心工作~~~


然后。吩咐她做的都不做,炸傻~~~再不然就直接说“我以为你跟我开玩笑”





好啦!现在惹毛了老妹,被老妹骂个半死~~~哈哈哈哈~~自己拿来衰~~~


还有,隔壁店的 uncle 也被老妹抓来骂! 没办法,其实,他不止一次两次叫女佣过去帮他做了,从去年他搬来隔壁开始就一直怂恿她~~~基本上可以说,每个星期都这样~~~


就想到朔,隔壁嘛,不要闹翻~~~就没多讲~~还有,那个 agen 也是应该抓来骂的......他人这样挖角也算了,连自己的 agen 也这样, 没力~~~


应该是刚才隔壁那个告诉 agen 了,所以今天她不敢去老妈的店~~~两个都不敢再去找那个女佣讲一大堆了~~~


所以说,我们一直对她都不错,这些,都是她自己找的......这么久以来,我们都不曾骂她,就算她做错事情或者弄坏我们的东西......很多人都说,我们对她太好,难道,就因为对一个人好,你就可以这样么?


虽然,她说她没有兴趣去隔壁店做,但是,自己没有拒绝人家,一直给人家一个‘希望’就是她的错~~~


接下来会如何?我不晓得......虽然。她也一直跟其他人说,我们一直挽留她......今晚早点睡吧,看她的梦中我们有没有挽留她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