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 天, 真 的 是 宝 贝 的 黑 色 星 期 三 哦...... 早 上 跌 到 这 么 惨 了, 傍 晚 还 要 再 跌 一 次...... 都 是 他 自 己 啦, 冲 好 凉 之 后 就 拿 鞋 子 来 吵 我 带 他 去‘ 行 街 街’ 一 不 小 心 就 钩 到 跌 倒 了......

有 天 晚 上, 姐 姐 冲 凉 我 就 负 责 顾 宝 贝, 结 果 吖...... 他 突 然 定 格 站 在 那 里, 原 来 是 便 便 了! 害 到 姨 姨 要 处 理 宝 贝, 赶 快 带 他 去 他 的 小 痰 椅 给 他 便 便, 幸 好 他 当 时 是 包 pampers, 不 然 我 就 惨!

现 在 啊, 每 天 放 工 后 都 待 在 姐 姐 家, 陪 恒 恒 玩 哦! 不 过, 不 晓 得 能 维 持 多 久......

因 为, 昨 天 有 家 长 一 直 叫 我 开 新 班 收 他 孩 子 补 习(4 岁), 如 果 有 一 定 的 人 数, 本 小 姐 就 会 开 新 班 罗, 毕 竟, 很 缺 钱 嘛, 哈 哈! 况 且, 没 人 会 嫌 钱 多 :P

不 过 啊, 也 比 较 困 难 啦, 毕 竟 姐 姐 随 时 生, 姨 姨 随 时 要 stand by 接 手 她 手 头 上 的 工 作......

对 了, 老 嘉+ 恩 女, 我22-07 会 去 KL 一 日 游 哦, 早 上 去 了 动 物 园, 之 后 去 KLCC, 然 后 去 Bukit Jalil 那 里 看 彩 灯 哦, 你 们 有 空 来 hiao 我 么?

期 待 你 们 的 好 消 息 哟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