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 哈! 昨 天 和 老 嘉 聊 电 话, 才 知 道...... 原 来 现 在 TV2 正 重 播 以 前 参 与 幕 后 的 连 续 剧 之 一《 草 莓 的 天 空》 也! 哈 哈~~~

说 真 的, 这 部 剧 给 我 留 下 很 深 刻 的 印 象...... 可 能 是 第 一 次 参 与 的 关 系 吧, 加 上 当 时 都 是 和 朋 友 被 安 排 在 同 一 剧 组 里......

由 当 初 的 糊 理 糊 涂 加 入 到 和 大 家 混 在 一 起, 回 想 起 啊, 就 好 象 昨 天 才 发 生 的 事 情......

说 真 的, 没 想 到 导 演 竟 然 酱 好 死, 竟 然 给 我 当 了 这 么 多 次 的 路 人 甲 乙 丙 丁, 哈 哈! 我 想 啊, 印 象 最 深 刻 的 应 该 是 office girl 和 桌 球 戏 份 吧, 哈 哈~~~ 老 嘉, 你 看 到 这 里 又 在 笑 我 了 吧? 哈 哈~~~

唔...... 我 想 啊, 接 下 来 的 日 子 我 会 迟 睡 了, 要 守 在 电 视 旁 嘛, 哈 哈! 谁 叫 差 不 多 每 一 集 都 我 本 小 姐 这 个 超 级‘ 卡 拉 菲’ 嘛, 哈 哈! 当 然, 我 还 记 得 在 什 么 时 候 出 现, 我 会 自 己 看 自 己, 给 自 己 捧 场 的, 哗 哈 哈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