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 哈! 看 到 这 张 照 片, 是 不 是 觉 得 很 搞 笑 咧? 就 是 嘛, 这 个 宝 贝 经 常 会 这 样, 让 我 们 笑 翻 天!

平 时 买 给 他 的 帽 子 就 不 戴, 偏 偏 去 找 个 小 篮 子 来 当 帽 子 戴, 哈 哈! 还 以 为 很 有 款 一 样, 哈 哈~~

最 近, 总 算 感 受 到 为 何 姐 姐 这 么 不 爽 他 家 公 了。 之 前 啊, 要 结 婚 买 家 的 时 候, 就 说 明 他 的 钱 要 留 给 他 女 儿 的, 不 会 帮 他 们 一 分。 当 然, 姐 姐 姐 夫 也 没 想 过 要 他 帮, 可 是 他 就 这 么 表 态 了, 炸 到。

最 近, 因 为 妈 妈 不 在, 家 里 就 剩 下 我 和 爸 爸 吃 晚 餐, 所 以 我 就 懒 惰 煮, 每 天 去 姐 姐 家 吃 饭。 果 然, 他 又 不 爽 了, 怕 死 我 们 白 吃 他 儿 子 的, 昨 晚 终 于 开 口 问 他 儿 子 了。 哎, 人 家 我 也 有 买 菜 买 肉 过 去 给 姐 姐 煮 的 啊, 真 是 的!

这 样 也 算 了, 恒 恒 不 跟 他 是 事 实, 也 不 用 每 天 在 我 面 前 说 什 么:“ 爷 爷 臭 的 啦, 你 阿 姨 就 香”“ 你 不 要 爷 爷 的 啦, 只 要 阿 姨, 臭 卡” 总 之 讲 很 多 不 好 听 的 话 给 我 听 就 是 了, 好 讨 厌 哦! 我 就 跟 姐 姐 说 啊, 这 样 他 家 公 不 爽, 又 当 我 们 白 吃 他 的, 我 自 己 回 家 煮, 可 姐 姐 又 不 肯, 说 不 要 跟 他 一 般 见 识...... 其 实, 我 只 是 担 心 他 难 作 人 而 已 啦......

真 是 beh tahan 他 家 公, 什 么 事 情 都 讲 一 大 堆, 又 投 诉 我 看 电 视 什 么 的。 还 要 是 特 地 跑 去 他 儿 子 我 姐 夫 的 工 厂 投 诉, 哎~~~



哈 哈! 这 张 照 片 本 来 老 早 就 应 该 放 上 来 了, 可 是 哦...... 当 时 电 脑 要 format, 结 果 蓝 牙 什 么 都 洗 完, 害 我 要 重 新 install, 可 又 衰 了, 直 到 礼 拜 去 姐 姐 家 才 搞 定。 哈 哈! 这 就 是 损 友 送 给 我 的 生 日 礼 物 罗~~~ 谢 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