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唔! 星 期 六 一 早, 本 小 姐 竟 然 四 点 多 就 被 逼 起 床 了, 因 为 五 点 半 巴 士 到 嘛...... 之 前 还 包 了《 草 莓 的 天 空 》 才 睡 呢, 哈 哈! 本 来 打 算 不 看 的, 可 姐 夫 又 打 包 了 东 西 回 来, 还 喊 醒 刚 睡 醒 的 我, 所 以...... 吃 饱 饱 了 当 然 不 能 立 刻 睡 觉 啦, 所 以 就......

本 来, 老 板 娘 是 说 我 只 需 要 接 司 机, 不 需 要 负 责 回 学 校 开 门 开 灯, 怎 么 知 道, 我 和 司 机 到 学 校 时, 竟 然 一 片 黑 黑, 同 事 都 还 没 去 开 门 也! 没 办 法 罗, 只 好 自 己 开 门 开 灯。 后 来, 陆 续 有 家 长 抵 达, 可 接 近 出 发 前 15 分 钟, 只 来 了 一 位 同 事, 另 外 两 位 都 还 没 出 现...... 害 我 紧 张 到 立 刻 call 她 们, 她 们 才 说:“ 现 在 要 出 门 了!” 炸 到......

一 路 上, 真 是 觉 得 很 难 受, 可 能 是 还 没 完 全 病 好 吧...... 总 觉 得 很 想 很 想 吐, 还 好 早 已 准 备 了 糖 果, 就 这 样 一 路 吃 糖 果 抵 达 KL, 哈 哈! 肥 死!

抵 达 动 物 园, 我 立 刻 去 买 了 枝100 号, 哗! 喝 了 下 去 整 个 人 都 舒 服 多 了...... 就 陪 小 朋 友 们 看 动 物 啊, 还 有 看 动 物 表 演 呢! 小 朋 友 们 看 到 都 很 开 心。 不 过, 我 就 有 点‘ 可 怜’ 罗, 因 为 两 位 同 事 将 她 们 负 责 带 的 小 朋 友‘ 丢’ 给 我, 自 己 跑 去 另 一 边 坐 着 看...... 带 他 们 上 厕 所 时 最 担 心, 因 为 人 多 嘛, 担 心 他 们 走 失, 还 真 亏 她 们 不 觉 得 担 心!

还 好 啦, 之 后 我 们 去 KLCC 没 跟 她 们 一 起 逛。 本 来 是 带 小 朋 友 去 公 园 玩 的, 可 因 为 下 雨, 所 以 就 shopping 罗, 正 巧 我 带 的 小 朋 友 她 婆 婆 也 有 去, 她 就 说 带 她 们‘ 郭 家’ 的 小 朋 友 去 水 族 馆, 当 我 一 知 道 我 free 两 个 小 时, 我 立 刻 call 佩 恩、 丽 咪 还 有017, 可 是 哦, 只 有 丽 咪 有 空 来 找 我...... 好 伟 大 的 丽 咪 哦, 因 为 她 大 包 小 包 的‘ 冒 雨’ 来 找 我...... 虽 然, 聊 得 不 多, 至 少 不 需 要‘ 赶’ 在 她 去 台 湾 前 匆 匆 见 面 嘛, 哈 哈!

之 后, 我 们 去 看 彩 灯。 就 在 这 时, 突 然 老 嘉 call 来 了, 说 已 经 回 到 了, 叫 她 来 找 我 又 说 很 累...... 聊 了 蛮 多 趣 事 的, 哈 哈! 真 搞 笑。 哈! 已 经 看 到 了 其 中 一 些 彩 灯 的 照 片 了 吧? 虽 然 拍 得 不 是 很 美, 不 过, 人 这 么 多, 加 上 又 没 带 相 机, 哈 哈! 是 这 样 的 quality 的 罗......

回 到 来 已 经 接 近 12 点 了, 不 过, 今 年 没 去 年 那 么 累, 可 能 是 去 的 地 点 有 关 系 吧, 因 为 去 年 去 sunway 玩 水 嘛......

今 天, 同 事 都 问 我 有 没 有 脚 痛, 我 倒 不 觉 得 脚 酸 痛 啦, 哈 哈! 只 是 觉 得 有 点 累......

我 想, 明 年 可 能 会 取 消 这 项 活 动 吧, 因 为 现 在 的 孩 子 都 很 死 鬼 幸 福, 随 时 都 去 玩......


昨 天, 得 知 连 我 大 姨 也 中 招 霍 乱 了, 她 就 比 较 严 重, 进 院 了。 现 在 啊, 我 们 这 里 霍 乱 很 严 重 哦, 很 多 人 都 这 样...... 昨 天 去 一 趟 医 院, 真 的 很 想 吐 的 感 觉, 空 气 又 不 流 畅......

说 起 医 院, 我 也 真 的 不 晓 得 要 怎 么 说 我 表 哥 他 们 了。 明 明 就 跟 我 阿 姨 住 在 一 起, 我 阿 姨 进 院 了 都 没 人 买 东 西 去 给 她 吃, 还 要 我 姨 丈 打 电 话 来 托 我 们 买 面 包 上 去 医 院 给 我 阿 姨, 真 是 的! 我 们 去 到 医 院 没 多 久, 大 表 哥 才 出 现, 也 没 买 东 西 去, 就 拿 了 几 件 衣 服 过 去 而 已...... 真 不 想 想, 医 院 的 东 西 这 么 难 吃, 也 不 买 个 面 包 上 去, 哎! 真 是 没 眼 看 罗......

你 们 也 要 保 重 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