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宝 贝 生 病 入 院 了...... 昨 天 已 经 说 了 吧? 是 啊, 宝 贝 入 院 了......

本 来 是 要 去 看 专 科 的, 可 是 打 电 话 去 才 知 道 两 位 专 科 医 生 都 去 受 训 了, 没 办 法, 只 好 送 进 政 府 医 院。

姐 姐 说, 去 到 医 院 还 要 受 怨 气, 就 一 直 叫 等 等 等..... 一 开 始 他 们 是 去 kecemasan 24 小 时 那 里 看, 可 是 那 里 又 推 说 要 去 普 通 的, 去 普 通 的 又 推 说 应 该 去 24 小 时 紧 急 的, 就 这 样 你 推 我 我 推 你 的。 最 过 分 的 应 该 是 说 什 么:“ 你 儿 子 还 不 够 严 重, 等 严 重 一 点 再 带 来!”walau ye! 都 跟 她 讲 了 恒 恒 一 个 早 上 吐 了 二 十 多 次, 这 样 还 不 严 重 咩? 人 家 我 上 次 吐 十 多 次 都 拿 命 了 啦, 何 况 是 一 个 小 朋 友? 这 样 也 算, 她 竟 然 还 说 什 么,:“ 我 们 现 在 有 kes 啊, 你 等 得 就 等 罗, 不 等 得 就 走 罗!” 真 是 顶 他 们 不 顺, 这 样 的 工 作 态 度...... 结 果 的 结 果, 姐 姐、 姐 夫、 恒 恒 就 这 样 在 医 院 等 了 一 个 多 小 时 才 等 到 他 们 来 帮 恒 恒 办 理 入 院 手 续........

我 一 放 工 就 赶 去 医 院 看 他, 当 时 他 已 经 昏 昏 噩 噩 了...... 跟 他 说 话 他 也 不 会 回 应, 因 为 累 坏 了!

之 后, 恒 恒 就 要 被 带 去 插 打 点 滴 的 针, 我 根 本 就 不 敢 进 去 陪 他, 不 过, 在 外 面 也 听 到 恒 恒 的 哭 声...... 当 时, 心 都 冷 去 了!

之 后, 姐 夫 告 诉 我 们 说 在 里 面 发 生 了 一 件 很 不 要 得 的 事 情! 有 两 个 女 护 士 就 负 责 帮 恒 恒 插 针 吊 点 滴, 突 然 A 跟 B 说 她 拿 错 点 滴 了, 那 是 老 人 用 的, 于 是 那 B 说 没 有 分 的, 一 样 的, 后 来 两 个 在 那 里 讲 讲 讲, 于 是 B 去 换 另 外 一 包 点 滴 给 宝 贝! 天 啊, 这 样 的 事 情 也 可 以 发 生, 而 且, 还 要 是 已 经 给 宝 贝 插 好 已 经 开 始 点 滴 了 也! 真 是 她 的 臭 鸡 蛋!

之 后, 我 有 问 恒 恒 说:“ 恒 恒, 你 要 你 的 玩 具 么?” 他 点 头 说 要!“ 要 巴 滚 么?” 点 头 要!“ 要 书 本 么?” 要!“ 要 kaka 么?” 要!“ 要 爸 爸 回 去 拿 么?” 摇 头 不 要!“ 那 要 姨 姨 去 帮 恒 恒 拿 么?” 宝 贝 点 头 要! 哈 哈~~ 这 小 宝 贝, 虽 然 病 到 这 样 了, 还 知 道 怎 样“ 点” 姨 姨!




晚 上 过 去 看 宝 贝 时, 姐 姐 说 我 拿 玩 具 去 结 果 被 护 士 骂, 说 什 么 医 院 都 有 玩 具 还 要 自 己 带 来! 救 命 啊, 我 这 样 不 算 babi 的 人 都 不 会 给 宝 贝 玩 那 里 的 玩 具, 况 且 我 姐 夫? 哈 哈~~~ 后 来, 宝 贝 精 神 了 点, 还 会 跟 姨 姨 玩, 会 叫“ 姨 姨” 哦!


其 实, 我 也 只 是 带 了 一 只 玩 具 小 老 虎 和 一 辆‘ 巴 滚’ 去 啊, 因 为 其 它 的 都 没 拿 出 来, 所 以 不 算, 哈 哈! 这 样 也 要 被 骂, 真 是 的! 还 亏 他 们 在 医 院 养 猫 呢!

本 来 昨 晚 姨 姨 要 在 医 院 陪 宝 贝 的, 可 是 今 天 又 要 工 作, 所 以...... 叫 恒 恒 的 外 婆 一 起 陪 恒 恒, 可 是, 医 院 又 只 允 许 一 个 家 长 陪 伴, 所 以......一 整 晚, 姨 姨 都 没 好 睡, 都 在 发 恶 梦......

今 天 一 早, 姨 姨 就 去 医 院 看 宝 贝 了...... 还 好 宝 贝 没 事, 整 间 wad 2 的 人 都 赞 恒 恒 说 恒 恒 很 乖。 单 单 是 今 天, 又 增 加 了 5 个 同 样 病 例 的 病 人......

刚 才 恒 恒 又 吐 了, 一 进 肚 子 就 吐...... 医 生 说 今 天 还 不 能 出 院, 有 必 要 的 话 还 会 再 给 恒 恒 打 点 滴, 哎~~~

希 望 恒 恒 快 点 好 起 来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