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哗! 一 连 串 赶 上 赶 下 这 么 多 天, 真 的 好 累 哦! 似 乎 都 没 有 好 好 休 息 到......

恒 恒 总 算 出 院 了, 昨 晚 姐 夫 请 我 们 去 吃 饭, 说 是 慰 劳 大 家...... 好 开 心, 并 不 是 因 为 可 以 吃 一 餐 过 瘾 的, 而 是 因 为 宝 贝 终 于 出 院 了!

我 们 去 吃 晚 餐 的 时 候, 宝 贝 简 直 就 好 象 不 是 刚 出 院 的 小 朋 友, 就 一 直 要 走 要 玩, 哈 哈! 还 和 酒 楼 的 人 玩 起 来 呢, 哈 哈!

不 过, 晚 上, 宝 贝 又 发 作 了! 又 吐 又 泻...... 最 可 怜 的 是, 连 鼻 孔 也 用 来 吐 @_@ 宝 贝 还 一 直 指 着 他 之 前 吊 点 滴 的 手 说‘ 怕 怕’

可 能 是 最 近 每 天 都 赶 上 医 院 又 工 作 的 关 系 吧, 所 以 才 会 觉 得 这 么 累...... 现 在, 只 希 望 宝 贝 快 点 好 起 来!



总 觉 得 很 对 不 起 这 些 小 朋 友! 因 为, 这 几 天 我 都 被 调 去 教 5 岁 的 小 朋 友, 因 为 姐 姐 请 假, 又 不 放 心 给 代 课 的 新 同 事 教......

不 过, 也 可 能 是‘ 因 祸 得 福’ 啦, 我 可 以 回 去 教 我 去 年 的 小 朋 友...... 不 过, 确 实 很 累!




姐 姐 说, 她 真 的 觉 得 她 快 生 了, 不 晓 得 准 不 准......

希 望 大 家 从 今 以 后 都 健 健 康 康 啦!

当 然, 也 包 括 了 你 们...... 我 亲 爱 的 损 友 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