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 清 除, 是 心 痛, 不 是 胸 痛 哦, 老 嘉, 哈 哈!

还 记 得 你 当 年 的 胸 痛 么? 哈 哈~~~

回 想 起, 就 好 象 昨 天 才 发 生 的 事 情...... 就 让 我 突 然 想 起‘ 想 当 年’

那 天 听 到 10 周 年 的 庆 典, 真 的 觉 得 岁 月 不 饶 人 啊! 当 年 听 节 目 的 时 候 才 说 庆 祝 2 周 年, 现 在 就 已 经 10 周 年 了......

说 真 的, 那 天 听 到, 真 的 让 我 回 想 起 很 多...... 因 为 它, 我 们 才 认 识, 也 因 为 它, 我 们 靠 得 更 近。 因 为 它...... 都 是 因 为 它......

感 触 嘛, 真 的 蛮 深 的。 但, 不 要 问 我 感 触 是 什 么 东 西, 因 为 它 不 是‘ 东 西’, 也 不 能 具 体 的 让 你 看 见, 因 为, 感 触 对 我 来 说, 是 很 抽 象 的......





总 算 将 这 照 片 放 上 来 了! 其 实, 最 主 要 说 的‘ 心 痛’ 都 是 说 宝 贝 啦! 距 离 他 入 院 到 现 在 出 院, 也 一 个 星 期 了, 可 是 哦, 他 上 次 插 点 滴 的 针 口 都 还 看 到 还 有 点 肿, 还 有 哦, 还 看 到 一 个 小 洞 呢! 哎...... 好 可 怜 的 小 宝 贝 哦~~~

大 家 要 好 好 照 顾 自 己 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