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 天, 真 的 让 我 感 到 惊 喜 万 分, 哈 哈! 好 开 心 哦!

哈, 一 定 又 以 为 我 要 说 恒 恒 了 吧? 嘻 嘻~~~ 错 错 错! 今 天 要 说 的 是 我 哥 哥!

有 的 时 候, 想 想, 我 这 个 哥 哥 嘛, 也 不 算 太 糟 糕 啦。 虽 然, 总 是 不 收 拾 床 折 被 子 什 么 的, 衣 服 穿 了 也 乱 丢...... 这 么 多 年 啦, 总 觉 得 他 不 疼 我 这 个 妹 妹, 除 了 在 Ampang 那 段 日 子。

哈 哈! 昨 天 我 很 不 爽 他 啦, 每 次 都 不 帮 忙 家 务, 就 酸 他 罗。 后 来 我 懒 惰 洗 碗 碟, 我 就 讲 什 么 好 可 怜 哦, 洗 碗 碟 洗 了 十 多 年, 不 然 你 帮 我 洗 之 类 的, 哈! 说 完 之 后, 我 还 跟 爸 爸 妈 妈 说 如 果 哥 哥 真 的 洗, 买 马 票 一 定 种, 哈 哈!

结 果, 我 的 马 票 当 然 不 中, 因 为 我 都 不 睹 的, 但...... 哥 哥 还 是 洗 了 碗 碟, 哈 哈! 爽 死!

加 上 昨 天 rtm2 大 改 革, 节 目 增 加 了 好 多, 我 竟 然...... 竟 然 从 6:00pm 看 电 视 看 到 11:30pm 也, 哈 哈!

其 实, 之 后 还 有 节 目 的, 只 不 过, 时 间 不 允 许 我 观 看, 因 为 第 2 天 依 然 要 工 作, 哈 哈! 不 过, 这 两 件 事 就 是 一 个 好 的 开 始 罗, 哈 哈!




再 不 久, 妈 妈 和 哥 哥 的 新 店 就 要 开 张 了。 开 张 之 后, 我 又 更 忙 罗...... 到 时, 要 当 跑 腿, 跑 三 间 店, 哎......

不 过, 算 啦, 能 和 家 人 在 一 起 是 最 幸 福 的......

当 然, 跟 老 友 们 在 一 起 也 是 最 幸 福 的......

最 近 治 安 越 来 越 糟 糕, 大 家 要 小 心 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