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 可 怜 哦...... 好 羡 慕 哦......

羡 慕 的 是, 老 友 们 这 两 天 能 来 个 小 聚 会, 可 是..... 六 个 好 朋 友 当 中, 就 少 了 这 么 一 个 我, 呜 呜 呜~~~

可 怜 的 是...... 没 得 和 他 们 聚 在 一 起 都 很 可 怜 了 的 啦, 还 要 是 开 工 开 到 这 么‘ 累’........ 平 时 是 作 到 累, 今 天 却 是 坐 到 累........ 好 象 还 比 平 时 累 几 十 倍 那 种, 呜 呜 呜~~~

刚 才, 姐 姐 还 突 然 跟 我 说, 下 个 月 开 始 要 用 除 的, 除 她 收 到 多 少 钱 的 % 给 我, 那...... 不 就 是 那 么 一 丁 点? 本 来 都 很 少 了 的 啦, 呜 呜 呜~~~

如 果 她 真 的 这 样, 我 干 脆 不 要 做 算 了!

这 么 辛 苦 干 吗? 反 正, 每 次 辛 苦 工 作 拿 到 薪 水 之 后 都 会 说 要 对 自 己 好 一 点 而 花 掉 的 啦, 倒 不 如 不 做......

再 看 她 怎 样 算 给 我 啦! 说 真 的, 我 也 开 始 做 到 没 mood 了! 每 次 没 来 又 要 我 抽 空 来 补, 补 一 大 堆 又 没 另 外 算 什 么 的......

我 也 知 道, 不 应 该 这 么 计 较 的, 但 是........ 没 办 法 啊! 差 不 多 两 年 了, 偶 尔 收 不 到 钱 偶 尔 也 扣 我 的 薪 水 @_@

今 天, 也 不 是 很 开 心........ 因 为.......

哥 哥 要 做 另 外 的 生 意, 妈 妈 就 叫 爸 爸 这 间 店 关 掉 它, 然 后 搬 去 妈 妈 的 新 店, 反 正 有 空 间 嘛, 而 且, 哥 哥 也 在 那 里, 可 是...... 爸 爸 好 生 气, 说 了 一 大 堆 的 气 话......

最 近 都 在 为 这 些 事 情 烦 恼, 哎...... 有 时 真 的 不 知 道 应 该 怎 样 才 好......

总 之, 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