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 天 放 工 之 后, 就 去 找 恒 恒 罗。 突 然 姐 姐 说 反 正 天 气 闷 热 嘛, 就 给 宝 贝 玩 水 吧!

于 是 姨 姨 就 去 帮 忙 打 点 一 下, 好 让 宝 贝 有 个‘ 意 外 惊 喜’ 因 为 我 们 没 有 事 先 告 诉 他, 不 然 水 都 还 没 装 到 他 就 吵 个 半 死 的, 因 为 他 这 个 人 真 是 急 性 子 的, 哈 哈!

当 一 切 准 备 妥 当, 我 们 就 告 诉 恒 恒 说 给 他 玩 水 学 游 泳, 哗! 宝 贝 一 看 见 兴 奋 到 要 立 刻 冲 进 那 小 小 的 游 泳 池 咧, 哈 哈!

他 玩 水 的 时 候 真 的 很 搞 笑...... 我 们 给 他 很 多 玩 具 带 进 水 池 里, 一 下 子 玩 水 枪, 一 下 子 又 玩 他 的 ‘ 巴 滚’, 一 下 子 又 玩 球, 捞 鱼 什 么 的, 哈 哈!

就 在 这 时 候, 有 两 个 住 在 附 近 的 幼 稚 园 小 朋 友 经 过 看 见 了, 就 一 直 站 在 那 里 看。 我 们 就 叫 他 们 回 去 问 妈 妈 是 否 可 以 玩 罗。 没 多 久, 他 们 就 带 这 衣 服 毛 巾 来 了, 哈 哈!

其 实, 每 次 我 们 都 会 教 恒 恒 一 些 新 花 样, 可 是 哦...... 他 都 不 太 爱 学 啦。 可 是 哦, 每 当 他 跟 彦 彦 义 义 一 起 玩 的 时 候, 就 有 很 多 新 花 样 出 现。 现 在 啊, 他 跟 到 这 两 位‘ koko’ 也 学 了 很 多 新 花 样 哦, 笑 死 我 和 姐 姐 啊!

最 搞 笑 的 是, 宝 贝 竟 然 站 在 水 池 里 尿 尿。 尿 的 时 候 还 看 着 自 己 的 尿 尿 流 下 去, 很 开 心 的 样 子。 之 后, 他 竟 然 还 拿 罐 子 装 了 加 料 的 水 来 嗅 味 道, 还 要 喝 呢! 哈 哈~~~ 还 好 啦, 立 刻 阻 止 了 他。 不 过, 我 们 也 知 道, 他 之 后‘ 喝’ 了 不 少 自 己 的 尿 水, 哈 哈!

当 我 要 抱 他 起 来 的 时 候 啊, 一 如 往 常, 他 哭 个 半 死, 因 为 他 还 玩 不 够。 不 过, 好 在 一 上 楼 之 后 就 没 再 哭 闹。

洗 完 澡 之 后 抱 他 下 楼, 一 看 见 那 池 水, 又 吵 我 给 他 玩 哎 哟! 最 后, 带 他 去 散 步 好 了~~~~

散 完 步, 又 吵 我 开 歌 给 他 K, 真 是 的~~~ 这 个 小 呱 的 节 目 还 比 这 个 姨 姨 多 呢, 哈 哈!





好 可 怜 哦! 生 病 了 这 么 多 天 都 不 会 好...... 最 可 怜 的 还 是 今 天 啦, 一 边 上 课 一 边 流 眼 泪 流 鼻 水, 有 的 时 候 还 连 续 好 多 次 的 打 喷 嚏...... 呜 呜 呜~~~

希 望 能 快 点 好 起 来 啦! 不 然 做 什 么 时 候 都 没 mood......

你 们 也 一 样 啊, 要 保 重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