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这 两 天 宝 贝 心 情 好 好 哦, 每 天 吵 着 要 找 姨 姨, 哈 哈!

没 办 法 啦, 他 娘 怀 孕 大 大 的 肚 子 怎 么 陪 他 玩 呢? 他 爹 又 每 天 要 工 作...... 就 算 没 工 作, 都 陪 他 宝 贝 儿 子 唱 K 啦, 哈 哈!

就 剩 下 还 算 蛮 空 闲 的 姨 姨 罗。 这 个 姨 姨 啊, 什 么 都 陪 这 个 宝 贝 玩 哦...... 没 办 法 啊, 跟 他 玩 很 爽 的! 教 他 新 东 西, 他 看 一 次 就 跟 着 学 了, 所 以 玩 到 都 很 有 mood......

现 在 啊, 他 下 午 时 间 知 道 我 大 概 要 出 现 的 时 间, 他 都 拿 好 要 玩 的 东 西 坐 在 门 口 等 姨 姨 哦!

昨 天 最 搞 笑 啦, 他 坐 在 门 口 等 了 很 久, 就 跑 去 跟 他 娘 说:“ 姨 姨......bo......”

搞 到 他 娘 立 刻 sms 叫 姨 姨 过 去, 哈 哈! 其 实, 本 来 就 要 过 去 了 的, 就 因 为 要 帮 姐 姐 载 个 小 朋 友 回 家, 所 以 才 迟 罗, 哈 哈!




这 几 天, 开 始 给 小 朋 友 到 舞 台 去 练 习 表 演 了! 因 为, 今 年 的 毕 业 典 礼 在 15-10-2006 嘛, 提 早 了 整 个 月。 没 办 法 啦, 正 巧 3 位 同 事 怀 孕 嘛, 也 之 后 提 早 罗......

看 到 他 们 的 表 现, 都 不 知 道 要 开 心 还 是 伤 心。 开 心 的 是 有 些 小 朋 友 真 的 很 努 力 很 给 脸 我 好 好 的 练 习。 可 是, 有 的 就...... 气 死 我 罗! 希 望 接 下 来 每 天 去 舞 台 练 习 对 他 们 有 帮 助 啦。( 其 实, 我 也 很 怕 到 时 丢 脸, 哈 哈! )

就 快 儿 童 节 了 哦~~~ 老 板 娘 说 叫 我 当 天 做 司 仪 咧, 还 真 有 点 怕 怕 咧, 哈 哈! 不 过, 应 该 都 会 顺 利 的 啦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