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哗! 时 间 过 得 还 真 快 吖! 转 眼, 姐 姐 生 下 小 乐 乐 已 经 有 8 天 了...... 小 乐 乐 也 真 可 爱, 搞 到 大 家 都 爱 死 他! 当 然, 在 疼 爱 小 乐 乐 的 当 儿, 我 们 也 没 有 忽 略 恒 恒 啦, 放 心 放 心!

说 起 来 吖, 真 的 感 觉 到 神 创 造 人 实 在 是 太 奇 妙 了! 当 精 子 和 卵 子 结 合 时, 就 会 产 生 一 个 新 生 命。 好 微 妙 喔, 小 小 的 一 个 小 生 命, 就 这 样 住 在 母 亲 的 肚 子 里 整 整 9 个 月......

以 前 姐 姐 生 恒 恒 的 时 候, 我 还 在 HVD 工 作, 两 年 后 生 下 小 乐 乐, 姨 姨 竟 然 可 以 好 好 地 抱 着 才 呱 呱 落 地 的 小 宝 宝 来 sayang, 哈 哈! 说 真 的, 上 次 我 回 来 时 恒 恒 也 差 不 多 满 月, 可 以 我 还 是 不 太 敢 抱 他, 他 们 一 直' 鼓 励' 我 我 才 敢 抱 恒 恒 呢, 哈 哈! 至 于 乐 乐 嘛, 起 初 我 也 不 是 很 敢 抱, 但 抱 过 一 次 后 就 不 担 心 了, 哈 哈!

说 也 奇 怪 咧, 是 不 是 会 抱 上 瘾 的 咧? 自 从 前 几 天 妈 妈 给 恒 恒 抱 过 乐 乐 之 后, 他 现 在 每 天 都 吵 着 要 抱 乐 乐 弟 弟 喔! 他 爷 爷 还 笑 他 自 己 都 还 要 人 抱, 还 要 讨 抱 乐 乐, 哈 哈!

者 整 个 星 期 以 来, 恒 恒 每 天 都 跟 姨 姨, 总 是 跟 进 跟 出 的, 哈 哈! 觉 得 很 搞 笑 罗...... 不 过 喔, 每 天 就 是 吵 姨 姨 带 他 去' 改 改' 不 然 就 是 吵 要 抱, 哎。。。。。。

基 本 上 嘛, 也 没 什 么 特 别 的 发 生 了, 说 来 说 去, 还 是 酱。 生 活 很 平 淡 酱 罗, 没 什 么 特 别 的。。。。。。



~ 17-09-2006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