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 我 变 了 么? 还 是 原 本 的 我 就 是 专 业???

最 近, 总 觉 得 自 己 蛮 暴 躁 的, 心 情 也 没 有 美 美 的 说......

也 很 不 喜 欢 家 人 说 我 这 说 我 哪......

我 就 这 么 觉 得, 每 天 帮 他 们 这 么 多, 没 有 一 句 感 谢 反 而 一 点 点 小 事 就 跟 我 计 较 的......

那 天 为 了 儿 童 节 的 礼 物, 特 地 跑 去 买 礼 物, 结 果 突 然 下 大 雨, 买 不 成, 直 接 跳 上 车 回 去, 结 果 为 了 避 免 淋 雨, 车 就 没 park 我 平 时 park 的 方 向, 结 果...... 被 姐 姐 念, 还 要 是 在 客 人 面 前 念, 搞 到 我 很 死 鬼 不 爽......

昨 天, 看 见 他 马 桶 肮 脏, 就 顺 便 抽 水, 结 果...... 又 在 他 人 面 前 念 我...... 虽 然 的 虽 然, 是 亲 戚, 可 是, 还 是 不 爽......

每 次, 就 点 我 这 样 点 我 那 样, 为 了 让 自 己 的 老 公 去 唱 歌 就 要 我 做 一 大 堆, 都 没 有 问 我 愿 意 不 愿 意, 就 酱 丢 给 我, 哎...... 不 爽 不 爽 不 爽.....

或 许, 就 正 如 家 人 所 说 的, 我 小 器 吧 @_@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