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 近 的 生 活 作 息, 真 的 只 能 用 一 个“ 忙” 字 来 形 容...... 说 真 的, 有 的 时 候 连 自 己 也 不 明 白, 不 晓 得 自 己 在 忙 些 什 么, 可 悲!

不 过, 最 可 悲 的 是, 自 己 都 没 什 么 私 人 时 间 做 自 己 的 事 情 了, 可 妈 妈 偏 偏 好 象 还 不 体 量, 还 每 天 说 我 不 帮 忙 什 么 的, 哎! 真 想 真 的 不 帮 忙......

就 说 那 天 好 啦, 我 去 洗 脸 迟 了 一 点 点 都 搞 不 定 了, 哎! 结 果 又 被 念 了 好 几 天, beh tahan!

算 啦, 迟 些 应 该 会 好 一 点 吧......


昨 晚, 我 和 妹 妹 带 宝 贝 去 supermarket 买 东 西, 哈 哈! 宝 贝 去 到 好 象“ 山 番” 酱, 什 么 东 西 都 要 买! 这 个 小 姨 姨 总 算 感 受 到 这 宝 贝 的‘ 威 力’ 了, 哈 哈!

不 过 哦, 小 姨 姨 好 象 比 姨 姨 还 厉 害 咧, 姨 姨 平 时 只 是 偶 尔 买 些 玩 具 给 恒 恒, 可 是 哦, 小 姨 姨 竟 然 一 直 拿 玩 具 问 他 要 不 要 买 要 不 要 买 的, 真 是 的! 还 说 什 么 小 姨 姨 久 久 才 回 来 一 次......

结 果, 昨 晚 宝 贝 很 爽, 买 了 遥 控 车、 积 木 还 有 他 的“ 巴 滚” 其 实, 我 都 跟 妹 妹 说 了, 恒 恒 已 经 很 多 辆“ 巴 滚” 了, 天 啊! 加 上 昨 晚 买 的, 恒 恒 已 经 有 11 辆“ 巴 滚” 了 @_@ 本 来 妹 妹 还 说 要 买 biang biang 枪 的, 还 好 极 力 阻 止, 不 然, 恒 恒 又 变 成 10+ 把 枪 了......


好 讨 厌 哦! 那 个 女 佣 竟 然 弄 坏 了 我 的 车 门! 每 次 很 迫 不 及 待 的, 不 等 我 开 车 门 就 自 己 一 直 拔 啊 拔, 结 果..... 坏 了! 就 算 关 了 lock 了, 还 是 可 以 开 到...... 结 果 昨 晚 搞 到 我 鬼 死 担 心! 其 实, 担 心 的 不 是 车 子 被 偷, 而 是 担 心 姐 夫 的 限 量 版 唱 机 被 偷......


说 真 的, 这 女 佣 很 可 恶! 之 前 就 一 直 对 我 妈 妈 撒 谎, 上 演《 狼 来 了 》, 骂 了 道 歉 了 也 真 是 多 余。 她 昨 天 竟 然 也 对 妹 妹 上 演《 狼 来 了 》 结 果 被 妹 妹 当 场 骂 到 不 敢 出 声! 真 是 顶 她 的 肺! 还 敢 死 说 什 么:“ saya tipu u saja ma......” 真 是 她 奶 奶 啊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