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星 期 的 假 期 就 这 样 静 悄 悄 的 结 束 了......

星 期 一 至 星 期 四, 都 和 朋 友 们 聚 在 一 起。 我 想, 这 是 我 这 两 年 来 感 到 最 幸 福 的 时 候 了...... 唯 一 的 遗 憾, 就 是 少 了 阿 嬷 和 时 间 太 短...... 哈 哈! 看 我 这 么‘ 长 气’ 的 一 说 再 说, 就 知 道 啦, 哈 哈!

星 期 五 一 早, 就 被 姐 姐 拉 出 去 了。 去 哪 里? 哈 哈~~ 带 她 儿 子 恒 恒 宝 贝 去 看 医 生 罗! 因 为 恒 恒 的 睾 丸 还 没 有 下 完, 已 经 是 N 次 检 查 了! 这 次 去 检 查, 总 算 带 来 了 好 消 息...... 因 为, 医 生 说 不 需 要 动 手 术, 总 算 松 了 一 口 气! 虽 然 说, 10 个 孩 子 有 一 两 个 会 有 这 问 题, 也 算 是‘ 小 问 题’, 不 过, 现 在 检 查 了 知 道 会 下 完 不 需 要 动 手 术, 确 实 值 得 开 心!

检 查 之 后, 我 们 就 顺 便 去 shopping 罗! 结 果 的 结 果, 从 原 本 买 了 三 双 新 鞋 子 就 变 成 四 双 新 鞋 子 @_@ 好 在, 我 还 是 坚 持 不 买 衣 服, 哈 哈~~~ 不 然, 我 肯 定 会 饿 死, 哈 哈!

星 期 六, 很 不 愿 意 的 终 于 爬 起 床, 唔! 好 想 好 想 继 续 大 睡 一 场, 可 是, 确 实 没 办 法 啊! 因 为 要 工 作......

这 天, 让 我 也 不 太 爽 那 个 女 佣 哦...... 事 情 是 这 样 的, 因 为 哥 哥 有 事 去 忙, 所 以 就 只 好 趁 空 挡 的 半 小 时 去 载 她 去 妈 妈 的 店 帮 忙 罗! 结 果 的 结 果, 她 又 再 度 没 关 好 姐 姐 的 水 壶, 结 果 倒 到 我 整 车 水! 三 层 的 carpet 都 湿 淋 淋 的...... 当 时, 我 也 没 骂 她 啊, 就 说 好 我 停 到 路 边, 先 倒 掉 那 些 水。 然 后 去 到 妈 妈 的 店 我 再 叫 她 情 理。 当 我 回 来 问 姐 姐 她 会 不 会 经 常 这 样 时, 姐 姐 说 已 经 第 N 次 这 样 了, 这 次 就 要 讲 她 了! 结 果, 晚 上 姐 姐 问 她 时, 她 立 刻 问 是 不 是 我 投 诉 她。 姐 姐 不 出 声, 她 就 赖 我 说 我 开 快 车 @_@ 这 是 她 奶 奶 的, 姐 姐 本 来 不 想 骂 她, 只 是 要 提 醒 她 一 下, 结 果 又 来 赖 我! 姐 姐 就 真 的 骂 了 她 一 顿! 因 为 已 经 N 次 这 样 了!

说 真 的, 虽 然 我 确 实 蛮 赶 时 间, 可 也 不 至 于 开 快 车 啊! 况 且, 那 里 是 下 小 山 坡, 还 要 加 上 一 个 小 吨 兼 且 要 转 弯, 怎 么 可 能 开 快 车 啊? 再 说, 怎 么 不 见 我 装 的 两 壶 红 豆 水 倒 掉, 都 全 部 放 在 同 样 的 篮 子 啊。 明 明 就 是 她 自 己 没 关 好 水 壶 的 盖, 还 有, 篮 子 乱 放! 结 果, 搞 到 我 的 车 都 臭 臭 了! 刚 才 我 还 炸 她, 问 她 有 没 有 嗅 到 臭 味, 她 还 敢 死 说 哪 里 有 臭, 没 有 吖! @_@

昨 天 下 午, 带 她 回 去 收 拾 家 里! 哈, 给 她 做 到 爽 爽, 谁 叫 她 讲 我 啊! 妹 妹 回 来 的 期 间, 她 跟 妹 妹 讲, 妹 妹 在 家 家 里 很 干 净 很 整 齐, 不 在 的 时 候 很 死 鬼 乱, 都 不 知 道 我 们 是 怎 么 忍 受 的! 真 是 吖, 平 时 一 早 出 去 工 作, 晚 上 回 来 都 累 死 了, 就 平 时 抽 空 一 点 一 点 的 打 扫, 都 要 给 她 讲! beh tahan! 就 载 她 回 去 慢 慢 打 扫!

真 是 顶 她 不 顺, 我 抹 两 格 抽 屉, 她 竟 然 抹 好 我 的 风 扇 加 窗 口 wor...... 结 果, 当 然 是 随 便 的 啊! 我 昨 天 不 讲 她, 刚 才 见 到 她 时 就 讲 了 她, 结 果 被 她 炸 死!

我:“ 你 昨 天 有 抹 窗 么?”
她:“ 有!”
我:“ 那 我 的 窗 你 有 抹 么?”( 其 实 我 早 就 发 现 了 的 )
她:“ 有 啊!”
我:“ 你 不 抹 看 起 来 还 干 净, 你 抹 了 看 起 来 更 肮 脏, 不 抹 还 好!”
她:“ 我 随 便 抹 啊!”

@_@

已 经 跟 她 说 了, 以 后 不 要 再 这 样, 工 作 要 就 给 我 做 好 好, 不 然 就 不 要 做! 其 实, 也 不 只 我 这 么 说 她, 在 姐 姐 家 公 家 也 是 乱 来, 结 果 她 家 公 也 是 叫 她 不 要 去 收 拾 了, 我 们 就 故 意 讲 回 给 她 听 说 她 乱 做, 结 果 的 结 果, 进 步 了 很 多! 哈 哈~~ 真 的 是 犯 贱! 其 实, 平 时 我 都 不 需 要 她 打 扫 我 房 间 的, 因 为 我 不 喜 欢 别 人 弄 我 东 西, 不 过, 除 了 风 扇 和 窗 口 我 懒 惰 抹, 哈 哈~~~ 才 只 第 一 次 帮 我 做 就 做 到 这 样, 哎!


今 天, 是 放 假 一 星 期 之 后 的 开 学 日 很 好 运, 因 为 小 朋 友 们 都 没 有 特 别 的 捣 蛋...... 不 过, 好 可 怜 的 是 最 近 KL 回 来 后 肚 子 都 很 不 爽 我...... 希 望 快 点 好 起 来 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