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 的 真 的 感 到 很 无 奈...... 虽 然 说 那 条 水 已 经 离 开 了, 不 过, 现 在 听 了 姐 姐 说 的, 我 也 只 能 感 到 无 奈......

听 说, 她 被 agen 扁 得 好 惨, 还 真 可 怜...... 基 本 上, 姐 姐 就 只 用 了 一 个‘ 蠢’ 字 来 形 容 她......

因 为 她 在 来 马 来 西 亚 前, 就 在 印 尼 女 佣 介 绍 所 等 了 整 整 7 个 月 才 等 到 来 工 作 的 机 会, 而 且 在 那 7 个 月 里 是 完 全 没 有 一 分 收 入 的, 这 样 也 算 啦, 还 要 是 自 己 包 自 己 7 个 月 的 伙 食 费 杂 费 什 么 的......

来 到 后 也 等 了 整 一 两 个 月 才 被 姐 姐 选 中, 原 来 之 前 她 也 在 一 个 名 叫 sally 的 雇 主 那 里 工 作...... 后 来 在 姐 姐 这 样 又 搞 到 这 样...... 哎!

听 说, 她 跟 agen 说 她 的 雇 主( 姐 姐 姐 夫 很 好 ) 只 是 我 们 不 好, 每 次 给 她 制 造 麻 烦 @_@ 真 是 她 奶 奶 啊, 又 是 她 得 空 到 在 那 里 发 呆 想 男 人, 又 是 她 自 己 空 闲 到 去 睡 午 觉 看 电 视 看 杂 志 什 么 的...... 姐 姐 工 作, 不 放 心 给 她 顾 恒 恒, 所 以 恒 恒 就 给 阿 姨 顾, 而 她 就 去 帮 忙 外 婆 顾 店。 听 说 她 也 只 是 整 11 点 才 去 外 婆 店, 也 只 是 扫 地 抹 地 和 抹 两 个 架 子 而 已 哦, 而 且 都 叫 她 一 天 抹 一 个 架 子 咧! 接 着 4 点 多 就 回 家 帮 姐 姐 做 姐 姐 的 家 务 到 她 完 毕 自 己 的 工 作 去 睡 觉......

再 说, 她 也 只 是 每 个 星 期 日 才 去 爷 爷 家 打 扫 一 下, 还 有 回 我 们 家 打 扫 一 下 而 已 哦...... 再 说, 我 们 本 来 要 给 钱 她 的, 可 姐 姐 说 不 要 给, 我 们 就 买 东 西 给 她 罗...... 哦! 还 有, 礼 拜 天 还 有 去 帮 忙 姐 姐 打 扫 课 室, 我 的 只 是 久 久 才 叫 她 一 次 咧! 多 数 都 是 我 自 己 打 扫 的...... 这 样 还 嫌 也 真 的 无 话 可 说 了......

哎! 听 到 她 这 样 说, 我 也 真 的 好 无 奈! 毕 竟, 我 也 没 叫 她 做 什 么 我 自 己 的 事 情 啊, 这 么 久 了 才 叫 她 帮 过 我 抹 两 次 窗 和 一 次 风 扇......

算 啦! 一 句 说 到 尾, 她 始 终 还 是 活 在 她 在 KL 工 作 时 的 日 子...... 可 以 认 识 很 多 人...... 包 括 她 条 老!




最 近 真 的 忽 略 了 恒 恒 宝 贝...... 是 她 妈 妈 说 的。 话 说 她 妈 妈 每 天 准 备 晚 餐 的 时 候, 恒 恒 总 是 在 旁 边 讨 抱 什 么 的, 她 妈 妈 就 叫 他 乖 不 要 吵 闹, 可 是 一 旦 乐 乐 哭, 她 妈 妈 就 得 立 刻 放 下 手 上 的 工 作 去 看 乐 乐...... 结 果, 昨 天 恒 恒 第 一 次 在 他 妈 妈 抱 乐 乐 的 时 候 推 开 乐 乐 要 他 妈 妈 抱 他......

说 真 的, 听 到 姨 姨 都 心 痛...... 希 望 能 有 多 一 点 时 间 来 陪 伴 他 们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