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 觉 上, 自 己 好 象 很 少‘ 娱 乐、 消 遣’ 哦! 或 许 是 小 地 方 的 关 系, 再 加 上 工 作 之 后, 自 己 的 娱 乐 消 遣 就 渐 渐 减 少 了......

这 几 天, 突 然 感 觉 自 己 的 消 遣 又 回 来 了! 是 什 么 样 的 消 遣? 哈 哈~~~

最 近 比 较“ 空 闲” 一 点, 所 以 就 可 以 看 看 书、 听 听 歌、 听 听 音 乐...... 甚 至 看 连 续 剧 哦, 哈 哈! 还 真 是 很 久 很 久 没 这 样 了!

最 搞 笑 的 是, 现 在 竟 然 差 不 多 每 晚 跟 我 老 豆 在 包 连 续 剧 哦, 哈 哈! 虽 然 说 是 N 年 前 的《 包 青 天 》, 不 过, 总 是 觉 得 他 们 好 棒, 因 为 他 们 的 演 技 比 现 在 艺 人 的 演 技 好 得 多, 也 不 是 靠 外 貌 当 花 瓶 的。

还 有 哦, 之 前 还 包 了《 十 兄 弟 》 很 过 瘾 哦! 最 搞 笑 的 是, 昨 晚 甚 至 看 到 整 两 点 咧!

两 点 之 后, 我 还 包 了《 女 主 天 下 》, 几 年 前 朋 友 有 份 参 与 的 本 地 连 续 剧, 感 觉 嘛...... 熟 悉 两 个 字 来 形 容 是 最 恰 当 的!

为 什 么? 哈 哈~~ 因 为 本 地 制 作 嘛, 都 是 低 成 本 的, 再 说, 同 一 家 公 司, 所 以 很 多 道 具 都 会 你 借 我 我 借 你 的...... 就 算 是 场 景 也 这 样, 哈 哈!

看 到 Putra Jaya 的 示 范 屋, 总 让 我 想 起 这 样 棒 的 屋 子, 很 爽 的 感 觉。 不 过 吖, 要 是 叫 我 住 在 那 里, 我 倒 觉 得 很 没 有 安 全 感, 因 为, 实 在 是 太 大 了, 而 且 也 很 豪 华...... 这 么 豪 华 的 房 子, 我 这 样 粗 鲁 的 人 怎 么 可 以 住 在 里 头 啊? 哈 哈~~~

不 过 哦, 只 剩 下 几 天 这 么‘ 悠 闲’ 的 日 子 了, 因 为 迟 些 又 要 继 续 的 忙 忙 忙 忙 忙 了...... 希 望 很 快 又 能 适 应......

没 办 法 啊, 总 是 觉 得 钱 不 够 用 啊! 再 说, 现 在 的 钱 越 来 越 小 了, 物 价 又 不 断 上 升, 哎......

再 说, 我 也 想 趁 现 在 多 赚 一 些 些 的 钱, 这 些 钱 除 了 可 以 用 来 旅 行, 还 可 以 当 姑 婆 本, 哈 哈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