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唔! 刚 刚 去 了 阿 嬷 的 留 言 簿, 觉 得 她 说 的 还 蛮 有 道 理 的! 很 多 时 候 我 们 真 的 要 等 到 生 病 了 才 会 对 自 己 好 一 点...... 为 何 会 这 样 犯 贱? 一 定 要 等 到 自 己 生 病 了 才 会 对 自 己 好 一 点? 哈 哈~~ 我 也 不 太 晓 得......

阿 嬷 这 么 说:“以前在网上有位网友常说想要生病 ,她问我们有什么独门秘方可以一夜之间生病 。那时候我就说她是不是脑筋有问题啊 ,哪有人好端端的却想当病猫!现在想起来又觉得没什么奇怪 ,人累了就想要休息 。有时候忙碌过度是需要休息一下的 ,来场小病也无妨!充电充电再充电。。。。。我忽然也想生病 。”

突 然 生 病? 哈 哈~~~ 其 实, 偶 尔 生 病 也 算 是 好 事 吧! 生 病 提 醒 我 们 要 好 好 照 顾 自 己, 好 好 休 息 休 息...... 将 体 内 不 好 的 毒 素 排 出 来, 哈 哈~~ 我 妈 妈 每 次 都 这 么 说 的!

其 实, 我 觉 得 阿 嬷 这 个 网 友 并 不 奇 怪, 因 为, 你 们 有 个 更 奇 怪 的 朋 友......

以 前 她 总 希 望 自 己 有 什 么 特 别 的 病 症, 这 样 就 能 得 到 更 多 的 关 爱...... 很 变 态 的 想 法 对 吧? 哈 哈~~ 现 在 她 已 经 不 会 再 这 么 想 了 啦, 这 才 算 是 变 态 的 想 法。 这 变 态 的 想 法, 早 在 她 认 识 几 个 知 心 好 友 后 消 失 无 踪 了, 哈 哈~~~

其 实, 我 们 也 不 是 真 的 要 等 到 生 病 了 才 来 好 好 善 待 自 己 好 好 休 息 的, 平 时 也 应 该 这 样 自 我 提 醒......

谢 谢 你 们 一 路 的 陪 伴.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