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...... 2006 年 12 月19 日...... 天 气 就 有 如 心 情 一 样, 偶 尔 下 着 绵 绵 细 雨...... 基 本 上, 也 没 什 么 特 别......

一 早, 就 爬 起 床, 因 为 约 好 姐 姐 一 起 去 吃 早 餐。 可 是 哦, 等 好 久 哦! 因 为, 两 个 宝 贝 不 愿 意 起 床, 睡 得 正 甜, 哈 哈!

恒 恒 一 见 到 姨 姨, 就 一 直 摸 自 己 的 额 头, 说 烧 烧。 奇 怪 啊, 都 没 有 生 病 自 己 一 直 说 自 己 生 病...... 原 来, 不 止 我 们 大 人 会 欲 知 自 己 即 将 生 病, 连 小 朋 友 也 会! 因 为, 刚 才 阿 姨 打 电 话 来 说, 恒 恒 生 病 了! 可 怜 罗, 现 在 两 个 小 宝 贝 都 生 病 了!

今 天 本 来 打 算 将 课 室 还 未 打 扫 清 洁 的 地 方 比 如 桌 子、 书 架 等 打 扫 干 净 的, 结 果...... 在 我 洗 玩 具 的 时 候, 突 然 就 制 水 了, 气 死 我! 算 啦, 还 好 有 带 一 些 布 置 课 室 的 去, 唯 有 先 布 置 罗。 可 是, 都 不 敢 布 置 比 较 低 的 地 方, 因 为, 我 想 再 用 水 洗 一 次 嘛, 担 心 会 弄 坏, 所 以...... 希 望 不 会 有 人 说 我 弄 的 难 看 啦, 毕 竟, 自 己 没 这 方 面 的 天 份, 手 指 也 不 灵 活...... 其 实, 我 真 的 下 了 好 大 的 功 夫......




最 近 的 生 活 嘛......erm...... 还 好 啦, 就 早 上 回 幼 稚 园, 下 午 开 工, 傍 晚 回 家 准 备 晚 餐 罗...... 好 象 都 没 什 么 特 别......

好 象 都 是 这 样 平 平 淡 淡...... 其 实, 平 淡 也 有 平 淡 的 好 吧...... 至 少, 现 在 这 一 刻 我 是 这 么 认 为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