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 经 开 学 整 整 3 天 了...... 除 了 感 谢 还 是 要 感 谢, 因 为, 一 切 都 算 很 顺 利!

第 一 天 就 很 多 家 长 陪 伴, 这 也 是 我 感 到 开 心 的! 毕 竟, 第 一 天 如 果 没 有 家 长 陪 伴, 也 替 他 们 感 到 可 惜! 毕 竟, 这 是 一 个 孩 子 成 长 中 的 另 一 个 阶 段, 很 重 要 的!

昨 天, 也 还 很 顺 利! 很 多 家 长 都 不 约 而 同 的 选 择 离 开...... 这 也 是 我 感 到 很 开 心 的! 毕 竟, 如 果 现 在 还 不 学 习 放 手 让 孩 子 学 习 独 立, 难 道 要 陪 孩 子 一 辈 子 么......

今 天, 是 第 3 天, 家 长 都 离 开 了! 就 只 剩 下 一 位 老 婆 婆 陪 孙。 其 实, 老 婆 婆 一 直 都 想 走 的, 是 我 叫 她 不 要 走, 因 为 全 部 小 朋 友 好 不 容 易 不 哭 了 也 不 闹 了, 都 学 习 独 立 了, 如 果 就 因 为 那 个 小 朋 友 这 样, 就 会 影 响 到 大 家...... 慢 慢 来!

3 天 了, 前 两 天 根 本 连 说 话 都 喉 咙 痛, 今 天 算 是 最 好 的! 因 为 他 们 都 已 经 习 惯 了! 也 不 会 再 像 头 一 两 天 一 样 害 怕, 也 开 始 有 纪 律 了! 虽 然, 排 队 那 方 面 实 在 还 要 教 一 阵 子, 不 过, 至 少 他 们 可 以 自 己 去 上 厕 所 自 己 回 来 课 室 而 不 再 乱 跑......


妈 妈 请 了 一 个 本 地 的“ 山 番” 回 来 帮 忙。 现 在 她 就 住 在 我 们 家, 我 隔 壁 房, 以 前 的 store。 说 真 的, 对 于 她 也 实 在 需 要 耐 性, 可 是, 我 也 实 在 没 耐 性 教 她 了, 毕 竟 每 天 早 上 教 那 些 小 朋 友 之 后 都 好 累, 根 本 就 没 这 耐 性 没 这 个 力 气 来 教 她 了。

就 说 昨 天 叫 她 洗 冲 凉 房 好 了, 妈 妈 跟 她 说 要 将 水 缸 里 的 水 全 部 放 掉 然 后 清 洗 里 面。 结 果, 她 实 在 听 话, 就 真 的 只 是 做 到 这 样 而 已, 连 地 上 墙 壁 都 没 刷, 甚 至 也 没 再 放 干 净 的 新 水 下 去 @_@

我 吖, 实 在 没 办 法 教, 只 好 叫 妈 妈 教。 再 说, 最 近 真 的 忙 到 每 天 头 好 痛 好 痛...... 又 喉 咙 痛...... 没 力 气!

希 望 她 很 快 就 上 手, 不 再 需 要 我 们 烦 啦! 毕 竟, 要 个 人 帮 忙 也 实 在 需 要 教...... 只 希 望 她 能 快 点“ 精” 一 点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