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 一 刻 的 我, 突 然 在 深 思...... 深 思 着 到 底“ 友 情” 的“ 价 值” 是 多 少......

之 前 说 了, 妈 妈 和 姐 姐 请 了 两 位 原 住 民 回 来 工 作, 可 是 妈 妈 的 突 然 就 说 不 做 了, 结 果 姐 姐 的 说 要 做 到 新 年。 然 后 又 决 定 了 说 作 到 明 天......

昨 晚, 我 们 有 去 姐 姐 家, 当 然 也 带 她 去 找 朋 友 嘛。 可 是, 我 们 也 实 在 不 晓 得 他 们 之 间 的 友 谊 到 底 到 达 什 么 程 度, 亦 或 是 其 中 一 人 的 自 私......

我 也 是 刚 才 才 知 道, 原 来 昨 晚 妈 妈 这 个 跟 姐 姐 那 个 说 她 明 天 没 得 回, 没 人 要 载 她 回 家, 因 为 她 自 己 没 有 通 知 叫 人 家 也 一 起 载 她 回, 而 且 还 必 须 做 到 新 年 才 可 以 回 @_@

也 因 为 这 样, 让 我 感 觉 到, 他 们 之 间 的 友 谊 可 能 出 现 了 问 题...... 我 也 说 过 了, 星 期 日 他 们 还 说 工 作 得 很 开 心, 之 前 星 期 日 晚 上 妈 妈 还 有 送 条 假 首 饰 给 她, 还 叫 她 转 交 给 姐 姐 那 个。

结 果, 第 二 天 妈 妈 发 现 她 自 己 拿 来 戴 了, 而 且 还 弄 不 见 了 一 些 小 饰 物, 但 是 妈 妈 也 没 骂 她, 只 是 很 突 然 的 这 样 问 她 说 怎 么 掉 了 小 饰 物...... 结 果, 晚 上 她 就 说 不 要 做 了 @_@

要 不 是 昨 晚 她 这 样 跟 姐 姐 那 个 讲, 我 想 我 也 不 晓 得 吖...... 再 说, 我 总 觉 得 她 实 在 有 点 自 私......

我 总 觉 得 啊, 交 朋 友 就 必 须 交 心, 而 不 是 像 他 们 这 样 的...... 到 底, 在 他 们 心 目 中, 友 谊 的 价 值 为 多 少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