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唔...... 今 天 已 经 好 多 了...... 之 前 都 在 病 态 中, 所 以 总 是 无 时 无 刻 的 爱 睡, 哈 哈! 虽 然 说 平 时 都 已 经 很 爱 睡, 因 为 睡 觉 是 我 的 嗜 好 之 一, 哈 哈!

今 天, 是 我 助 教 的 last day...... 说 真 的, 我 好 象 从 她 身 上 看 见 了“ 想 当 年” 的 自 己, 哈 哈!

因 为 想 当 年 当 我 决 定 要 辞 职 的 时 候, 我 也 是 一 直 拿 着 相 机, 甚 至 cam 来 一 直 拍 那 些 可 爱 的 小 朋 友, 哈 哈!

今 天, 看 到 她 这 样 一 直 拍 吖 拍 的, 哈 哈! 连 我 自 己 也“ 加 入 阵 容” 了, 哈 哈! 说 起 来, 好 象 去 年 没 和 小 朋 友 一 起 拍 到 照 片 哦, 都 是 在 拍 他 们......

最 近 这 个 星 期, 我 这 里 的 天 气 都 好 好 哦, 你 们 呢?

希 望 阿 嬷 那 里 的 状 况 能 改 善...... 虽 然 很 难 说 再 像 以 前 一 样, 但 是, 至 少 不 要 差 太 远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