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嘛, 相 信 很 多 打 工 一 族 都 很 开 心 罗, 毕 竟, 难 得 的 假 期, 而 且 还 要 一 连 量 天 吖...... 难 得 的 假 期, 你 们 怎 么 渡 过 啊?


我? 说 起 来, 就 觉 得 好 无 聊 哦...... 话 说 一 早 姐 姐 就 sms 我 说 要 带 宝 贝 们 一 起 去 动 物 园, 叫 我 赶 快 准 备 好 去 她 家。 正 巧, 其 实 当 时 我 也 正 要 出 门, 只 是 想 说 来 上 上 网 弄 些 什 么 的...... 好 啦, 最 后 还 是 选 择 放 弃 办 自 己 的 事 情......


可 是 哦, 最 后 的 最 后, 在 姐 姐 家 等 了 两 个 小 时 才 说 要 出 发, 救 命 啊! 我 真 的 完 全 没 mood 了! 就 在 上 车 那 一 刹 那, 姨 姨 还 是 选 择 了 不 跟......


原 因? 主 要 是 没 mood 了 吧, 还 有, 突 然 觉 得 明 明 就 是 他 们 的 family day 嘛, 为 何 要 多 个 姨 姨 咧...... 虽 然, 姨 姨 也 算 是 宝 贝 们 的 半 个 娘, 哈 哈!


我 想, 现 在 他 们 已 经 在 路 上 了 吧...... 希 望 他 们 有 个 难 忘 的 family day 罗......


希 望 你 们 也 好 好 享 受 你 们 这 两 天 的 假 期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