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 淡 的 日 子, 好 象 又 过 了 好 些 日 子 哦......

总 是 觉 得 自 己 很 犯 贱, 好 向 往 平 淡 的 日 子, 可 是, 平 淡 久 了, 就 会 渴 望 来 些 不 一 样 的......

不 过, 我 的 人 生 啊, 也 不 可 能 有 多 大 的 改 变 啦。 大 不 了 就 是 回 去 找 找 损 友 们, 再 幸 福 点 就 是 可 以 和 他 们 一 起 去‘ 养 老’, 好 象 就 这 样 而 已......

我 想, 平 淡 的 日 子 嘛, 再 不 久 应 该 可 以 去 找 你 们 了 吧...... 因 为, 就 快 放 年 中 假 期 了, 哈 哈!

虽 然 说 放 两 个 星 期, 可 是, 也 不 晓 得 抽 到 几 天 回 去 哦, 加 上 要 看 你 们 的 时 间 是 否 方 便......

真 希 望 到 时 我 们 能 好 好 的 聚 在 一 起...... 现 在 的 我 啊, 已 经 可 以 幻 想 到 大 家 hiao 在 一 起 的 画 面 了, 哈 哈~~~ 没 办 法 吖, 你 们 也 说 我 总 是 想 很 多 嘛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