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年 中 假 期 间, 有 个 小 朋 友 的 生 活 营...... 我 吖, 还 在 懊 恼 是 否 要 参 与 吖!

我 知 道, 他 们 都 希 望 我 去 帮 忙, 只 是, 又 担 心 他 们 总 是 很 理 所 当 然 的 丢 一 大 堆 的 东 西 给 我 们 负 责......

或 许, 会 考 虑 这 么 久 也 是 这 个 原 因 吧! 我 确 实 知 道 自 己 必 须 去 帮 忙, 只 是, 我 不 想 有 个“ 职 责” 的 责 任, 也 不 想 要 什 么“ 名” 的......

本 来 是 想 说 到 时 就 突 然 出 现 酱 帮 忙 好 了, 可 是, 他 们 又 一 直 说 不 够 人 手 什 么 的......

实 在 懊 恼 吖...... 我 想, 我 还 是 会 去 帮 忙 的, 只 是 不 希 望 他 们 什 么 都 这 样 推 来 推 去 吧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