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 近, 又 有 funfair 来 罗! 哗, 最 高 兴 的 莫 过 于 小 朋 友......

前 阵 子, 宝 贝 们 的 爹 娘 也 有 带 他 们 去 哦, 结 果, 从 那 天 开 始, 恒 恒 就 每 天 吵 要 去“ fongfair” 了, 哈 哈! 还 要 是 见 到 谁 就 说 要 去 那 种 哦!

昨 晚, 我 们 也 带 了 宝 贝 去 一 趟。 哗! 他 吖 简 直 就 兴 奋 到 无 法 形 容 咧! 虽 然 他 能 玩 的‘ 种 类’ 不 多, 但 是 还 是 很 开 心 很 满 足 的 哦!









这 些 都 是 宝 贝 昨 晚 拍 的 哦! 还 有, 他 还 有 捞 鸭 子, 只 是 姨 姨 没 拍 到 而 已......

昨 晚, 宝 贝 的 外 公 外 婆 也 有 一 起 去 呢! 我 还 问 她 以 前 我 们 小 的 时 候 有 咪 有 带 我 们 去 funfair 玩...... 虽 然 我 明 知 道 有, 也 记 得 有, 哈 哈!

说 起 来 吖, 到 游 乐 场 玩 的 当 年, 自 己 还 真 的 很“ 小 朋 友” 呢! 现 在? 好 象 老 了 很 多 哦, 每 天 都 被 人“ 老” 前“ 老” 后 的......

因 为 今 天 是 假 期 嘛, 所 以 今 天 没 工 作, 一 早 就 去 找 宝 贝 们 玩 了, 哈 哈! 还 拍 了 一 些 可 爱 的 照 片 唷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