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从 书 中 看 到 这 么 一 段 蛮 有 意 思 的 话:



“ 孤 单 的 人, 总 会 想 要 紧 紧 抓 住 某 件 东 西,

很 想 逃, 却 不 知 道 天 地 之 大 何 处 容 身?”


我 在 想, 孤 单 的 人, 真 的 是 好 希 望 能 紧 紧 抓 住 某 些 东 西, 可 是, 有 的 时 候 甚 至 不 晓 得 那“ 东 西” 到 底 是 什 么“ 东 西”


想 逃? 可 以 逃 去 哪 里? 我 也 不 晓 得...... 甚 至 觉 得, 要 逃 避 些 什 么 呢? 自 己 也 蛮 疑 惑 的...... 只 是 觉 得, 心 理 会 不 安......


不 过, 这 一 刻 的 我, 确 实 没 什 么 事 情 发 生 啦, 你 们 可 不 要 想 太 多...... 我 只 是 因 为 看 到 这 段 话 之 后, 才‘ 有 感 而 发’!都 是 些‘ 过 期’ 的 感 觉 啦...... 只 是, 希 望 这 些 感 觉 不 要 这 么 快 再 来 找 我 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