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童 年 的 味 道...... 是 香? 甜? 苦? 辣? 嗅 觉, 是 骗 不 了 人 的, 感 觉, 更 是 骗 不 了 人!


昨 天, 跟 宝 贝 们 兜 风 的 时 候, 突 然 看 见 了 久 违 的 一 摊 小 吃 摊。 其 实, 这 么 多 年 来 她 一 直 都 在 那 里 摆 档 吖, 只 是, 我 们 都 咪 有 去 买 来 吃 而 已...... 上 一 次 嘛, 应 该 是 去 年 吧。 再 上 上 一 次, 是 N 年 前, 当 我 还 是 小 朋 友 的 时 候......


以 前, 还 是 小 朋 友 的 时 候, 爸 爸 总 会 买 回 来 给 我 们 吃...... 长 大 之 后, 没 了! 爸 爸 也 没 再 买 罗......


昨 天, 哈 哈! 是 我 去 买 哦! 买 给 姐 姐 姐 夫 吃, 还 买 给 爸 爸 吃, 当 然 还 有 恒 恒 吃, 哈 哈!


我 们 嘛, 只 是 回 忆 一 下 童 年 的 味 道, 恒 恒 嘛, 就 实 在 是 他 童 年 的 味 道 了, 哈 哈! 一 代 传 一 代 的‘ 味 道’


他 啊, 根 本 就 是 爱 死 了, 连 姨 姨 和 外 公 的 份 也 想‘ 吞’ 掉, 哈 哈~~~


可 惜 的 是 乐 乐 弟 弟 还 不 能 吃, 不 然 两 兄 弟 一 起 吃 的 感 觉 更 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