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当 我 还 是 小 朋 友 的 时 候, 我 就 不 怎 么 喜 欢‘ 应 酬’ 所 谓 的 大 人 了。 原 因? 就 是 因 为 久 久 才 见 一 次 面 吖, 然 后 见 面 了 就 会 问 长 问 短, 问 东 问 西 的......

还 有, 又 什 么“ 哗! 又 长 大 了 哦! 长 高 了 哦! 肥 了 哦......” 那 时 我 就 会 想,“ chech! 你 还 不 是 老 了” 哈 哈......

现 在, 我 想, 我 也 实 在 变 老 了! 因 为, 我 突 然 发 觉, 很 多“ 小 朋 友” 现 在 也 变 成“ 大 朋 友” 了......

刚 才, 就 看 了 前 年 小 朋 友 毕 业 典 礼 的 录 影, wah! 跟 现 在 比 起 来, 他 们 真 的 长 大 了 很 多。 高 了, 胖 了, 肥 了, 美 丽 了, 可 爱 了......

果 然 啊! 人 家 说 女 生 25 岁 开 始 老, 我 觉 得 自 己 真 的 好“ 老” 了 哦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